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间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朝阳法院陈扬法官荣获“全国法院办案标兵”称号
  发布时间:2023-01-09 15:57:34 打印 字号: | |

日前,朝阳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陈扬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“全国法院办案标兵”称号。

扎根基层十余年来,陈扬精研审判、业务精湛,捍卫司法公信、彰显法治温度,审结各类民事案件3500余件。结合从事医疗类案件、重大敏感案件审判工作的丰富经验,陈扬总结出“一核四重”的审理方法,确保该类案件办理实现政治效果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。因成绩突出,曾荣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、首都劳动奖章、北京市模范法官、北京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、北京法院“为民榜样”等荣誉。

朝阳法院将继续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,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,聚焦革命化、正规化、专业化、职业化建设,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、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人才队伍,凝心聚力投身区域发展大局和首都法治事业,为北京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




 

责任编辑: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